漳州消防开展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突击检查

zz.fjsen.com  2021-10-22 13:40:4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0月18日至19日,漳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商业综合体消防安全突击检查,进一步消除火灾隐患,提升场所消防安全管理水平。

检查期间,消防防火监督员重点从消防安全责任制度落实情况入手,查看了商业综合体是否落实日常防火巡查、消控室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在位以及微型消防站人员和装备配备情况,同时深入消控室、水泵房等重点部位,对值班人员是否熟练掌握控制设备操作运用、疏散楼道及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室内装修是否符合消防技术规范要求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并随机对员工消防设施操作使用进行了提问和检验。

消防防火监督执法人员就做好秋季消防安全工作给予提醒,督促指导商业综合体进一步确定各级、各岗位消防安全责任人,加大内部巡查检查力度,落实消防安全检查、巡查、执勤等制度,做好消防设施和器材的维护保养,及时发现和消除火灾隐患,确保消防安全。(涂林发 陈琳霖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