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面包车追尾大货车 一人被困驾驶室

zz.fjsen.com  2021-10-22 14:5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消防人员正在进行施救

东南网漳州10月22日讯(本网记者 林永清 通讯员 陈俊宇 邱清津 文/图)大货车正在调头,另一辆疾驶而来的面包车刹车不及,一头追撞在大货车的尾部,导致导致面包车副驾驶上的人员被困在驾驶室内。10月21日上午10时45分左右,这一幕就发生在324国道漳州市漳浦县大南坂镇农林水泥厂附近路段。

接到报警后,漳浦县消防救援大队立即出动1部抢险救援消防车及7名指战员赶赴现场处置。

到达现场后,指挥员第一时间对事故现场进行勘察,经侦查发现一辆面包车与前方一辆大货车发生追尾事故,此时面包车车头严重变形,坐在副驾驶室的随乘人员双脚被死死卡在变形的零部件里面而无法动弹,表情痛苦万分。消防指挥员立即部署,把救援人员分为两组,警戒组对现场实施警戒,防止二次事故发生,破拆组则对被困人员实施营救。救援期间,消防人员利用液压扩张器对面包车的右侧车门进行扩张,随着救援空间的不断扩大,10分钟后,被困人员成功获救,现场的医务人员随即进行先期处理,随后被送往医院作进一步医治。

据现场目击者介绍,事发时前方的一辆大货车正在调头,面包车由于刹车不及,一头追撞在大货车的尾部,导致交通事故的发生。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当地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