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发展宝地汇聚民企能人 共商合作盼结丰硕果实

zz.fjsen.com  2021-10-25 10:08:10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发展宝地汇聚民企能人 共商合作盼结丰硕果实

市领导出席首届诏商大会暨民营企业投资创业大会

10月23日下午,2021首届诏商大会暨民营企业投资创业大会在诏安召开。本次大会以“凝心聚力 共赢未来”为主题,现场推介诏安投资发展优势,分享诏商投资创业故事,集中签约项目20个,计划总投资198.5亿元。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侯为东出席大会、见证项目签约并致辞。

市领导对近年来诏安抢抓机遇发挥优势及广大诏商反哺助推诏安发展工作表示肯定。市领导指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发出了“建设现代化滨海城市”最强音,诏安在发展海洋经济、对台融合发展、对接珠三角产业转移、实施“大城关”战略和乡村振兴战略等方面大有可为。希望广大诏商赓续家国情怀,踊跃投身家乡建设,带回好项目、好人才、好理念,宣传漳州发展新气象、新故事、新机遇。

市领导强调,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统筹发展与安全是企业回归的重要基础和前提,诏安县委、县政府要进一步树牢亲商、安商、富商理念,优化政务服务,简化办事程序,为诏商回归、项目落地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在全方位推动漳州高质量发展超越中展现更大诏安担当。(闽南日报记者 李伟)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