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加投资40亿元 天柱山欢乐大世界全面升级

zz.fjsen.com  2021-10-25 21:0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二期项目效果图

东南网漳州10月25日讯(本网记者 卢丽娟)近日,漳州市长泰区全域旅游发展大会在天柱山欢乐大世界召开,福建天柱山欢乐大世界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与长泰区人民政府签订投资协议,宣布天柱山欢乐大世界将全面升级,在一期投资30亿元的基础上,追加投资40亿元,规划建设二期项目“欢乐水世界”及三期项目“厦门国际养生谷”,至此总投资70亿元的福建亲子旅游新地标——厦门国际旅游度假区在长泰启航。

拟建设六大主题内容的配套设施主要有,游客服务中心:3000个车位的大型智能停车场及商贸会议中心;两个亲子乐园:欢乐水世界、欢乐萌宠小熊猫亲子乐园;两个演艺秀场:水舞秀、闽南文化实景秀;近5000间客房的亲子主题酒店:海豚湾国际大酒店、亲水湾国际大酒店、小熊猫国际大酒店、森林主题酒店等;三个养生园:亲水湾、森林温泉、奥林匹克养生园;三道观景长廊:观水、观山、观鸟、观花景观游步道。

作为长泰区投资量级最大的旅游项目,厦门国际旅游度假区将对标迪士尼、环球影城、长隆等世界顶级旅游度假区,打造集休闲、旅游、养生、文体、演艺、科普于一体的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世界级旅游度假目的地,为长泰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助力。 项目建成后将为本地提供5000个就业岗位,年接待游客量可达500万人次以上。

据介绍,天柱山欢乐大世界开园两年多来,已累计接待游客150多万人次,是闽南地区名副其实的“网红打卡地”;同时疫情常态化下,旅游行业遭受重创,更名升级是响应长泰区“融漳接厦”的具体举措、也是推动旅游市场尽快复苏的应对之策。

天柱山欢乐大世界位于厦、漳、泉三城交汇,闽南金三角中心结合部,区位优势突出,交通十分便捷,到厦门、漳州均约半小时,到泉州约一小时,地缘上可谓是厦漳泉的天柱山;长泰被誉为“厦门后花园”,更名升级后的天柱山欢乐大世界就是名副其实的“厦门会客厅”。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