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西陂服务区完善提升配套设施 更好为民服务

zz.fjsen.com  2021-10-25 15:5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华安西陂服务区位于S219线K377+300处,背靠青山,面朝九龙江,依山傍水,景色宜人。2021年华安公路分中心投入约11万元补充和完善相关配套设施,提升服务区便民服务。

华安西陂服务区是华安县首个采用“公路站+服务区”模式的服务区,从2019年1月建成至今,不断自我提升,旨在为过往的车辆和驾乘人员提供停车、休息、公共卫生间等服务,力争将服务区打造成“布局合理、标准满足、管理规范、群众满意”的休息驿站。

2021年西陂服务区“整装前行”:整改无障碍环境建设,其中修复残疾人通道扶手1处及增设残疾人洗手盆扶手1处;新设停车场与人行道隔离石墩;停车场场地路面麻面修补72平方米;修复场地305.5平方米;更换休息室桌椅4套;更换入口钢筋混凝土盖板20块;补划标线86平方米;凉亭廊道重新刷漆。

华安公路分中心将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继续为群众提供更多的便民服务,提升西陂服务区服务水平,满足公众出行服务需求。(徐鲁佳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