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这个片区改造建设加速推进

zz.fjsen.com  2021-10-26 10:35:5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在云霄县旧实小片区改造建设项目二期工程的施工现场,塔吊高耸,工人们分布在各个作业面紧张施工,处处呈现热火朝天的赶工场景。

项目施工负责人表示,本项目自今年3月份开工以来,截至目前已完成总工程量的45%,其中1#楼设计26层,目前在进行施工的是10层,3#楼设计是26层,目前已完成11层,2#楼设计为23层,目前在进行一楼的施工以及配套幼儿园地下室部分的施工。

云霄县旧实小片区改造建项目二期工程总建筑面积67488.92平方米,预计总投资1.85亿元,分别建设有1#、2#、3#楼、配套幼儿园及其他设备功能用房。

为了全力推进工程进度,项目方合理有效抢抓施工时间段,加大人力物力投入,确保工程尽快完工交付使用。

项目施工负责人说,通过科学合理地安排好每个作业面,把每个工种、每个工序都安排得合理紧凑,确保不因主观因素而影响工程进度。同时,在增加机械、工人人数投入量方面,尽量每天安排作业人数基本达到200号左右。他们还在合理的施工时间范围内,利用晚上时间段加班加点地安排工人进行施工,确保工程如期完工并交付使用。

据了解,该项目将于明年10月份完工。项目建成后,将解决拆迁安置户住房问题,有效改善周边区域交通拥堵现象,对推进云霄城市规划建设,提高城市品位将起到积极有效的作用。(徐荫圈 朱淮杰 卢秋萍 陈小玲)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