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启动市级环境问题专项督查行动

zz.fjsen.com  2021-10-26 09:35:06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记者从漳州市生态环境局了解到,即日起,漳州市启动市级环境问题专项督查行动,对各县(区)突出环境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开展市级督查。

此次市级环境问题专项督查从10月25日至29日,共有6个督查组奔赴全市各地督查。专项督查将按照“直奔现场→督查指导→问题交办→限期整改→‘回头看’督查→交账销号”的流程形成问题整改闭环,通过本次督查,全面抓好全市突出环境问题整改,有效改善提升全市生态环境质量。

发现问题:

部分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

提标改造进展缓慢

10月25日,在平和工业园区,暗访组发现去年市级环保督查发现的黄井污水处理厂扩容及一级A提标改造工程进展滞后问题仍未整改到位。

在漳浦县赤湖众城污水处理有限公司,督查组发现,该公司提标改造工程进展缓慢,影响出水水质。经查阅在线监测数据,部分出水水质仍未达到排污许可证要求的排放标准,作为重点直排海企业存在超标排放风险。督导组当场责令企业限期整改,在提标改造工程未完成并投入使用之前,加强管理,防止出现超标现象。(闽南日报记者 陈晓云)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