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将发放3.6万张职业技能电子培训券

zz.fjsen.com  2021-10-28 15:28:4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28日讯(本网记者 林永清)近日,漳州市人社局、市财政局共同出台《关于开展职业技能电子培训券助力全民云端提技能专项工作的通知》,计划按照每人1000元面额的通用职业技能电子培训券(以下简称“培训券”)给予发放。

10月20日,漳州市职业技能电子培训券助力全民云端提技能专项工作正式启动,第一批计划发放3.6万张培训券,主要发放对象为漳州全市企业在岗职工、城乡各类劳动者等。有培训需求的劳动者可通过电子社会保障卡、“职补小助手”微信小程序等渠道申领培训券,目前领取已使用1000多张。

据悉,此次专项工种培训范围为知识型职业技能培训,课程全部采用线上培训的方式,获得培训券后,可登录“福建职业培训联盟平台”,或是微信小程序“职技联盟”,用券换取知识技能型工种课程,即可开始学习。除了学技能提技能以外,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与本专业相关相近的技能培训取得结业证书的,还可抵用继续教育专业课学时。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