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漳州月”校园宣讲活动在漳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zz.fjsen.com  2021-10-28 15:36:5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28日讯(本网记者 李姗姗 通讯员 洪惠云/文 雷滨、图)为全面贯彻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的部署要求和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进“万才聚漳”行动,10月26日上午,由漳州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教育局、市卫健委等部门主办的“人才漳州月”校园宣讲活动在漳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漳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黄文龙作“万才聚漳”政策宣讲。宣讲围绕漳州在生态环境、人文环境、发展环境和政策环境等四个方面的优势,讲解了毕业生留漳创业就业的各项优惠政策和发展前景,引导学生对人才政策有更全面和深刻的了解。

为配合宣讲活动,漳州职业技术学院同步举行2022届毕业生校园供需见面会、食品行业“人才·项目·企业”对接活动、冻干食品学院授牌仪式、“冻干食品现状与发展趋势”学术论坛等活动,在校园内形成深度融合、同频共振的人才服务工作氛围。

在供需见面会现场,漳州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康溪顺、院长林培榕等校领导详细询问用人单位经营效益、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方面情况,用心为毕业生“把好关”;嘱托用人单位把录用的漳大学生当成自己的孩子,工作上给足成才机会、生活上给足人文关怀,用情为毕业生“铺好路”;鼓励在创业就业一线的漳大工匠、漳大学子返校招聘“学弟学妹”,“现身说法”引导毕业生在漳就业、在漳安居,用爱为毕业生“找到归属感”。

活动当天,漳州职业技术学院食用花卉口感调试研究等5个项目实现校企对接签约,福建三宝钢铁有限公司、福建欧瑞园食品有限公司、焙之道食品(福建)有限公司、青蛙王子(福建)婴童护理用品有限公司等120多家企业提供1800多个就业岗位,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00多人。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