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服务暖民心 漳州卫职院联合开展社会服务活动

zz.fjsen.com  2021-11-08 21:0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学习是基础,知行合一是关键。秉承着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信念,近日,漳州卫生职业学院联合芗城区检察院在西桥街道延安社区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 ”的社会服务活动,在学史力行,以行践知上下功夫,为群众办实事。

活动现场,漳州卫生职业学院临床医学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带领系部志愿者们运用专业知识和技能为社区居民提供测血糖、量血压及艾灸等基础义诊服务,并有针对性的进行饮食、作息及用药指导,让辖区群众“在家”就能享受健康服务。此外,专业老师针对居民不同的生活状况,提出合理的养生、保健及治疗建议,对于一些常见病、多发病预防及日常保健等方面进行健康知识宣讲,并耐心指导。志愿者们热情、耐心的服务态度以及娴熟、系统的专业技能得到了在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芗城区检察院第四党支部党员同志们结合自身工作特性,以保护社区居民切身利益为出发点。通过分发宣传单的形式,从知识产权的定义、知识产权的法律法规等方面进行耐心细致的讲解,让居民明白了保护知识产权的重要性。针对目前越发猖獗的电信诈骗形势,工作人员将电信诈骗的常见手段及防范技巧进行一对一讲解,引导居民辨识骗局,提高防范意识。

此次社会服务活动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和效果,党员同志们用实际行动关心帮助居民,让社区居民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各基层党组织间实现了工作互动,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本着有利于各参与方党组织提升党建工作、促进合作发展的角度出发,汇聚融合了各参与方优势,打造了“共融、共建、共享、共赢”的良好工作格局,同时也激发了各方内生动力。(黄清勇 林丽端)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