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文明办参观漳州高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南山书院

zz.fjsen.com  2021-11-09 16:5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听取南山书院负责人庄舍介绍

东南网漳州11月11日讯(通讯员 陈晓雯 陈群) 11月9日上午,福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陈添贵一行莅临漳州高新区参观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南山书院,实地了解南山书院组织架构及运营模式等情况。闽南师范大学党委书记吴彬镪,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吴卫红,区领导赵丰、杨怀生陪同参观。

据了解,位于南山水岸的南山书院于2021年4月份挂牌成立为漳州高新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成立的南山书院志愿服务大队下设“合唱团”“朗诵艺术团”“太极社”“读书会”“乡土研究会”“书画社”“摄影社”等志愿服务队伍,共开办“南山书院讲古场”68期,“水岸英语广场”6期。

今年以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高新区在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开展了“学百年党史 展高新风采”主题演讲比赛、“高新杯”摄影比赛,举办“学百年党史 展高新风采——党史我来讲”系列活动(截至目前已举办18期)。同时不断加强对未成年人的关心关爱,在2021年暑假期间,邀请优秀教师免费开设《国学经典选读》《儿童绘本》等19门公益课程和《生命的意义》《漫话中美幼儿教育》《家庭亲子关系》等7个讲座,为未成年人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