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能耗双控工作推进会召开

zz.fjsen.com  2021-11-10 18:0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1月10日讯(通讯员 陈晓雯)11月10日下午,漳州高新区召开全区能耗双控工作推进会,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号召全区各级各部门迅速行动、精准发力,确保把能耗双控任务落实到位。漳州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赵丰参加会议并讲话,管委会副主任黄伟斌主持会议。

会上,区科经局传达全市能耗双控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 1-10月工业能耗情况,分析总结全区能耗双控工作面临的形势,并就下一步具体工作提出部署建议。

赵丰指出能耗双控是一项必须长期坚持的任务,各级各部门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当前能耗双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毫不松懈、持之以恒抓好能耗双控工作,为全区后续片区开发、产业发展、项目落地等工作保驾护航。

赵丰强调,全社会能耗双控工作要做到责任到位、氛围造浓,各相关部门要根据工作专班划定的目标任务,压紧压实责任,尽快推出实际行动方案,用好线上、线下各种媒介的作用,广泛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引导全社会深入践行节能低碳、绿色发展的理念;

工业能耗双控工作要做到处置到位、帮扶精准,全面核查全区规模工业企业能耗结构,科学分析规上企业能耗及产出比例,对于高耗高效的企业,要指导企业优化能耗结构,引导企业走绿色低碳、资源高效利用的新路子,对于高耗低效、或高耗负能、或安全隐患大、环保水平低的企业,要加大处置力度,采取强硬措施,确保“双控”达标。

各镇(办)主要负责人,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国网漳州供电公司和安然燃气公司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