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领导带队开展安全检查

zz.fjsen.com  2021-11-10 17: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1月9日至10日,漳州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田允瑞带领区建设局、科经局、市场监管局、消防大队筹备组等区直部门深入九湖镇、颜厝镇、靖圆片区部分重点项目和部位,开展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检查,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新《安全生产法》,促进安全生产意识深入人心,为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两日来,区领导接连走访了鸿昌制罐、莲浦小区、兰庭小区、南星小区、水仙花儿童游乐园、永利来食品、中盟科技园、新裕鑫、智能产业园检测车间建设项目、成发农业等处,详细了解企业隐患排查及应急管理情况,并开展现场安全检查,指出存在隐患问题,提出具体整改要求,明确整改时限。

检查中,区领导要求,全区各安全生产单位要把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摆在首位,抓紧组织学习新《安全生产法》,开展相关培训,确保人人清楚、全员掌握,坚决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强化提升红线意识,切实担负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配齐配全消防设施,强化安全管理措施;各职能部门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全方位、全过程、全员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洪乐敏 沈郑煜)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