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漳州高新区开展工作检查

zz.fjsen.com  2021-11-12 17: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漳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曹保峰、副组长林平东带队到漳州高新区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区领导杨怀生、吴毅锋参加活动。

指导组一行先后走访颜厝镇巧山村、靖圆镇村办源兴生态非公党建基地等处,通过实地走访、查阅台账、座谈交流等形式,详细了解我区落实《关于落实纪委监督组第二季度政治监督党史学习教育方面的反馈问题整改任务分工方案》情况以及实地调研“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情况。

指导组对高新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表示高新区党史学习教育行动迅速、措施有力、效果显著、特色突出。通过实地调研走访,颜厝镇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聚焦农民增收,积极对接广东中荔农业集团,改良现有巧山村荔枝林品种,该村通过“支部搭台、党员带头、群众参与”的模式,发动300多户果农参与,促进农业增效,切实把实事办到群众心坎里。靖圆镇村办充分利用家门口的红色资源,先后建成沥阳村余天助烈士遗址和源兴生态农业党建展厅,精心打造党建新阵地,进一步丰富了党史学习教育红色载体,引导各村(居)党员干部传承优良文化、弘扬革命精神,立足岗位争先创优。

指导组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掀起新一轮学习弘扬谷文昌精神热潮,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镇村(社区)延伸、向重点人群覆盖,确保达到学习全覆盖、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创新;要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成效,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典型案例评选活动为契机,采取更加精准有效措施,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漳州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