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县第二实验小学:落实“双减”政策 做有“温度”的教育

zz.fjsen.com  2021-11-23 20:37:3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随着“双减”政策落地实施,“课后延时服务”备受关注。为切实做好学校课后服务工作,南靖县第二实验小学通过成立推进课后服务工作领导小组,制定推进义务教育学校课后服务工作实施方案,安排好“课后服务值班表”,并与餐饮公司签订用餐协议,明确工作分工,落实落细责任。

为提供高质量的课后服务,学校结合课后服务和“双减”相关政策,结合学生的个性特点,为学生定制了“1+X”(即:课后辅导+经典诵读、体育锻炼、社团活动……等)课后服务菜单。课后服务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充分发挥艺术教育的本质,培养小学生健康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修养,让学生们在德、智、体、美、劳得到全面和谐发展。

课后服务工作的开展,是想家长之所想,解家长之所难,做“有温度的教育”的重大举措之一。据悉,该校将全面实施义务教育课后服务,并优化培育课后服务支持体系。同时,全方位落实“双减”工作部署,着力增强优质教育资源供给,更好服务学生差异化教育需求,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吴巧英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