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土楼:宣讲接地气 六中全会精神入人心

zz.fjsen.com  2021-11-23 20:38:37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土楼“红妹子”在南靖土楼景区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简雅玲 摄

11月12日,在南靖土楼景区所在村里,满山的柿子红撞见几抹活泼明快的红色身影,脚着红鞋子、身穿红衣裳的土楼“红妹子”正在边跳边唱,热热闹闹地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吸引了村民游客们驻足围观。

自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南靖土楼景区深入学习全会精神,组织土楼红妹子宣讲队结合快板、三句半、顺口溜等形式编排新节目,用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词句和欢快的舞蹈,让景区群众对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全面深入的了解。

下一步,南靖土楼景区将充分发挥好景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和基层宣讲队的“前沿阵地”作用,以宣讲、座谈等形式,运用鲜活的案例和接地气的语言,生动宣传党的伟大成就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真情讲述土楼景区在乡村振兴、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和世遗文保等工作中取得的成就,激励景区群众踏上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新征程。(陈天明 简雅玲 庄伟杰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