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丰田:党建赋能引发展 政银结对助振兴

zz.fjsen.com  2021-11-23 20:39:3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637659625.jpg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引领,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及“六比一看”竞赛活动,11月23日,南靖县丰田镇举行“丰田镇党委与南靖联社党委结对共建助推乡村振兴签约暨整村授信启动仪式”,镇在家领导班子、联社党委班子及相关工作人员共同参加仪式。

会上,举行了结对共建助推乡村振兴签约仪式;聘任丰田镇乡村振兴办主任助理、联络员;介绍整村授信流程及相关产品简介;下发规模1亿元的单列信贷产品“福商贷”,用于满足支持丰田镇辖区招商引资和商会会员企业融资需求,下发规模5000万的单列信贷产品“兰富贷”用于支持兰花园改造升级。

据了解,此次丰田镇党委与南靖联社党委结对共建,旨在通过合力实施“党建+金融助理+多社融合”、“以共建促党建、以党建促发展、以发展强党建”,进一步加强政银合作,充分发挥政银双方各自资源及渠道优势,围绕服务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盘活农村沉睡资产,为该镇招商引资、宜居建设、裸房整治、特色产业发展等提供有力金融支撑,切实帮助农村基层相关金融问题,全方位提升服务质效,助力乡村振兴。(林凯玉/文 卢茂林/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