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代表团审议省委报告和省纪委工作报告

zz.fjsen.com  2021-11-28 13:10:00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漳州代表团审议省委报告和省纪委工作报告

11月27日,漳州代表团在驻地举行代表团会议,继续审议省委报告,认真审议省纪委工作报告。省领导周联清、康涛,省老领导潘征,市领导张国旺、王进足、黄水木、蔡亚东、陈文聪、胡栋良等漳州代表团代表参加审议。

代表们表示,省纪委工作报告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委工作要求,把纪检监察工作放在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大局中谋划推动,政治方向坚定、主题主线鲜明,对过去五年工作的八个方面总结和六个方面体会实事求是、客观全面,对今后五年工作的八个方面建议明确具体、精准到位,充分体现了省委一以贯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充分体现了全省纪检监察机关强烈的使命担当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是一份维护人民利益、反映群众心声的好报告,必将进一步推动福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持续巩固发展良好的政治生态。

漳州市省党代表在发言中表示,要认真学习好、传达好、贯彻好省纪委工作报告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滨海城市提供坚强保证。要紧扣“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始终牢记“两个确立”,把“两个维护”作为政治监督的根本任务,督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在漳州落地生根。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驰而不息纠治“四风”,深化拓展“点题整治”,大力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斗争,不断提高“三不”综合功效。要完善权力监督制度和执纪执法体系,推进各类监督贯通融合,切实把监督融入治理体系中,努力在落实监督全覆盖、增强有效性上取得新突破。

代表们还围绕加快特色产业发展、补齐教育医疗短板,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深化漳台融合、强化科技创新、培育引进高层次人才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闽南日报记者 苏奕斌)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