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召开“六比一看”分析推进会

zz.fjsen.com  2021-12-20 18:0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20日上午,漳州高新区召开“六比一看”分析推进会,动员全区上下深入分析、查缺补漏、研究对策,一鼓作气抓冲刺,确保全年工作实现既定目标。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赵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全区1-11月“六比一看”活动开展情况,就当前全区“六比一看”竞赛各项指标进行深入分析研判,查找存在问题、明确努力方向,全力冲刺全年奋斗目标。

会议强调,要精准研判动态分析“六比一看”各项竞赛指标,对标对表找差距,比学赶超、补齐短板、抓紧落实各项对策,集中一切工作、调动力量、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全力以赴推进“六比一看”竞赛活动。

要压紧压实责任,明确责任、完善制度,确保“六比一看”竞赛不丢分、不落后。要强化担当抓落实,坚定争先晋位的决心和信心,齐心协力推动各项工作按照既定时间落到实处,确保全年工作实现既定目标。

要精准精细推进对接。树立“一盘棋”意识,切实加强横向纵向沟通,形成“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的工作状态,特别是在推进过程中发现问题,要及时主动核实向上反映,全力以赴推动全区各项工作在全市争当先锋、争创一流。

区领导黄伟斌,各镇(办)主要负责人,区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区属国有企业负责人等参加会议。(漳州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