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2022年高招体检拉开序幕

zz.fjsen.com  2021-12-21 19:20:3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漳州开发区2022年高招体检工作在漳州开发区第一医院拉开序幕。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本着错峰、分流、有序的原则,漳州开发区第一医院分3天为漳州开发区666名普通高考考生和43名高职分类招考考生进行体检。

体检现场,考生们佩戴好口罩,在工作人员和老师的指导下有序进行体检。体检小组医务人员分别为考生进行内外科、耳鼻喉科、口腔、眼科、血压等多项内容的检查。此外,为了提高肝功能检查的准确性及降低对考生课业的影响,漳州开发区第一医院特意安排一组医疗人员提前到学校为考生进行抽血体检。

“这次体检的效率很高,有序的体检安排让我们省去了不少时间,很快就可以回去继续学习了。”厦大附中一名考生说到,医务人员认真负责、细致周到的服务获得了师生的一片好评。

据了解,今年是第一医院承接高招体检工作的第三年。为确保本次高招体检工作有序进行,第一医院提前筹备、周密部署,从各科室抽调了十多名业务骨干成立高招体检工作小组,为高考高招考生严把“健康关”,确保高质量完成考生体检任务。(林洁)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