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省重点技改项目完成自动化升级改造

zz.fjsen.com  2021-12-21 19:09: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位于漳州开发区四区的省重点技改项目——漳州市白玉兰精糖公司冰糖项目一期已完成厂房、仓库建设,自动化生产设备全部到位,具备市场投产条件。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1.15亿元,占地面积为43亩,集白砂糖、冰糖、红糖、小包装分装加工为一体,主要产品为冰糖及副产品。据了解,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自动化程度较低的传统冰糖生产方式,难以满足市场需求。为提高冰糖生产效率及质量,漳州市白玉兰精糖公司引进自动化生产设备,结合各生产线的优势互补,进一步抢占市场高地。

“我们的优势,一个是自动化程度,我们是瞄准行业最先进的自动化水平;另一方面是其它冰糖厂是买白糖去回溶,我们是利用原糖生产线直接打到冰糖生产,这样就大大提高效率节约成本。”漳州市白玉兰精糖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智勇介绍道。

目前,该项目马上要进入多晶冰糖项目的设计跟施工,预计在明年上半年,可以完工。技改全部完成后,预计公司产值可以达到10亿元。(康艺勇)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