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广播电视传输发射中心501台改造工程通过竣工验收

zz.fjsen.com  2021-12-22 15: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20日下午,由漳州市圆山市政建设有限公司代建的福建省广播电视传输发射中心501台改造工程通过竣工验收。经建设、代建、勘察、设计、监理、施工单位等参建单位对工程实体进行现场检查,一致同意通过本次竣工验收,质量评定合格。

该项目位于漳州高新区颜厝镇东珊村,总用地面积约313亩,建筑面积为2836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在台区内共建设4座单体建筑物,功能包括技术用房、行政办公用房、值班留守宿舍、传达室、柴油发电机。天线区建设5付自立塔天线及调配室、维护便道、厂区绿化及周边防护围墙等。

福建省广播电视传输发射中心501台改造工程项目的建设是落实中心城市发展战略,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的需要,也是提升发射台技术、确保501台安全播出的需要,不仅能改善周边居民的居住环境,营造和谐的居住空间,而且完成501台技术升级,推动了发射台智能化、数字化的发展进程。(圆新建设集团 郑俊华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