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实验幼儿园总园(重建)工程于月底预验收

zz.fjsen.com  2021-12-26 17: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2月22日,在漳州开发区实验幼儿园总园(重建)工程项目现场笔者看到,一座半包围结构建筑的彩色外墙面已经完成,室内地面砖铺贴、室外围墙砌筑及雨污管安装工作正紧锣密鼓地同步进行中。

“根据工程进度,下一步我们准备安装室内的窗户、楼梯护栏以及进行室外活动场地的完善。确保通水通电后,计划于本月末组织预验收,为明年春季新学期投入使用提供可靠保证。”技术负责人邱富伟介绍道。

据介绍,此次项目是在总园原址上重新翻建,总园用地面积5040平方米,建成后学位将由原来的120个新增至360个。除了1幢幼儿园校舍及其内设的12间幼儿活动用房和配套用房等基础配套之外,为充分考虑幼儿各方面健康发展的需求,园区内食堂、足球场、跑道、戏水区、沙坑和养殖园等活动场地也一应俱全。

总园项目的重新建成让开发区民众很是期待。“我家小孩快到入学年龄了,孩子的教育是个大问题。我们一直热切关注幼儿园的建设进展,期待项目建成后幼儿园进一步的好消息!”经过施工现场的家长蔡女士说道

目前漳州开发区正在加快推进实验幼儿园项目建设,确保幼儿园工程如期交付使用。总园项目建成后,漳州开发区会将其精心打造成为“家门口的好学校”,让优质教育资源惠及更多孩子,以推进漳州开发区学前教育持续健康发展。(林洁)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