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行政服务中心“妈妈小屋”获好评

zz.fjsen.com  2021-12-27 21:38:33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没想到这里提供这么多便利的设施,对于哺乳期的女性来说,真是让人感到太暖心了。”近日,到漳州开发区行政服务中心办事的朱女士向工作人员点赞“妈妈小屋”。今年,该中心为进一步优化大厅服务环境,为办事群众提供更加便捷、人性化的服务,在办事大厅增设了“妈妈小屋”,并正式投入使用。

“妈妈小屋”由漳州市总工会下拨专项资金建设,使用“妈妈小屋”统一形象标识、宣传海报、管理制度等,设有婴儿床、带安全扣的婴儿尿布台、便于哺乳休息的沙发座椅、冰箱、微波炉、饮用水等设施,免费提供尿不湿、干湿纸巾、儿童读物等便民物品,为女性群众和职工提供了独立、私密、舒适的环境。

漳州开发区行政服务中心负责人郑君君表示,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扩宽服务广度,增设母婴设施不仅是对妇女、儿童的尊重和关爱,更是服务精准化、高质化、人性化的体现。今后,中心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升便民服务水平,为企业和群众提供环境更优良、功能更齐全、服务更暖心的星级政务服务平台,推动政务服务水平和质量再上一台阶。(郑雅淳)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