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开发区首家大型商场开业 迎来开门红

zz.fjsen.com  2021-12-29 15:28:3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群众在商场选购产品

东南网漳州12月29日讯(通讯员 林洁 许小燕 文/图)12月28日上午,永鸿中闽百汇漳州港商场盛大开业,赶在新年之前,为当地居民群众提供优质的休闲购物场所。开业仪式现场人声鼎沸,天气寒冷也挡不住众多居民群众参与活动的热情。

据介绍,作为漳州开发区首家综合性购物商场盛大开业,永鸿中闽百汇漳州港商场以超强优惠力度、丰富的线下活动、个性化的场景搭建颇受群众青睐,一开业就吸引众多居民到场体验。商品柜台前群众被琳琅满目的商品吸引,自助收银系统前满是排队结账的群众,停车场也一度爆满……商场开业首日迎来开门红,刮起了“人气旋风”。

最吸引人气的,还是商场丰富的购物业态和开业活动本身。“快要跨年了,我们来买点生活用品,需要置办的东西基本都能在这买齐了,活动力度也很大。有这么一家大型商场,感觉开发区更有人情味儿了!”带着孩子来逛街的黄女士说道。

开业当天,很多商家从一早就忙得不亦乐乎。“上午十点开始,店里的客流就开始慢慢增多。”饰品柜台的工作人员边回答,边忙着招待。沪上阿姨、美而美、闽桌里等其他店铺也不例外。对于刚开业的人气度,这些店铺负责人均表示相当满意。

据了解,永鸿中闽百汇商场引进了麦当劳、海伦司、屈臣氏、沪上阿姨、宝洁、周大福等知名品牌,是一家大型超市与黄金珠宝、家电百货、服饰品类、儿童娱乐、餐饮等多业态有机结合的综合性购物商场,足以承载周边群众多元化的生活需求。

永鸿中闽百汇商场紧邻厦门大学漳州校区,周边是凌波、大径、店地等居民生活社区,健身房、后村文创街、大径商业街等商业业态丰富,人群规模可观,消费能力充分。在漳州开发区的支持下,此次永鸿集团和中闽百汇集团的合作赋予了区域商业全新的活力与动力,让开发区及周边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的消费体验。

漳州港中闽百汇商场开业

漳州开发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强中,招商局老领导胡政,中闽百汇零售集团负责人陈开通,永鸿集团常务副总裁黄立宏,漳州开发区领导赵金涛、李元茂、李海宁、郑明辉、金彦云,漳州开发区各部门、厦门大学嘉庚学院、中国建设银行等行业各界主要负责人以及居民群众来到现场,共同见证商场盛大开业。

黄立宏表示,永鸿集团将以此次开业为新起点,进一步发挥自身的品牌优势和资源优势,努力将永鸿中闽商业广场打造成为业态更加丰富的商业综合体,以更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漳州开发区城市格局和居民生活品质的提升再添助力。

漳州开发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赵金涛代表漳州开发区党委、管委会对永鸿中闽百汇漳州港商场的开业表示祝贺。他表示,永鸿中闽百汇漳州港商场的建成开业,是人民喜闻乐见的一件大事,对促进全区商业繁荣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漳州开发区也将鼓足干劲、乘势而上,做齐全区商业配套,不断优化投资和发展环境,吸引更多优质的项目在漳州开发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努力把漳州开发区打造成为厦门湾南岸宜业宜居的活力滨海新城。

据介绍,下一步,漳州开发区将不断优化城市空间发展布局,把永鸿中闽百汇和周边商业街联动起来,将此区域打造成为集商业、旅游、文化、社区、生活全覆盖的休闲中心,助推厦门湾南岸宜业宜居的活力滨海新城建设和漳州开发区经济社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更上新台阶。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