诏安官陂:道路改造铺就村民“致富路”

zz.fjsen.com  2022-01-12 09: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在诏安县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漳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之际,官陂镇持续深入开展“六比一看”竞赛活动,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

据悉,县道X25官陈线段,这条从官陂镇下官村通往红星乡六洞村的道路部分路段不仅狭窄还坑坑洼洼,影响周边村民出行的同时也制约了当地的经济发展。在了解到群众的诉求后,官陂镇向上争取资金471万元,对该路段进行养护提升工程建设。修复总长约18公里,水泥混凝土路面13796平方米,水沟890米;并新建护肩墙49米,排水沟4210米;设立里程碑19个、百米桩162个等。该项目于2021年9月中旬开始建设,当前工人们正在进行水泥混凝土路面的硬化作业,预计2022年春节前可完工投用。

下一步,官陂镇将不断加强农村水、电、路等基础设施建设,从群众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入手,加快镇域村庄的道路硬化工程,以此助推沿线的产业发展,为村民们铺就走向乡村振兴的“致富路”。(张柳娟)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