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第一届中医药协会成立

zz.fjsen.com  2022-01-13 20:29:5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13日讯(通讯员 郑金水 刘钦赐 郑文典) 近日,芗城区第一届中医药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召开。区委书记石振棋出席会议并讲话,区长何才成主持会议。曾勇平、刘建英、严国梁等区领导以及市卫健委四级调研员叶阿良等参加。

会议指出,作为中医知识推广、中医学术研究的团体,芗城区中医药协会的成立,为中医药工作者专门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术交流、分享经验、共同学习提高的桥梁和纽带,必将在全区营造中医药学术氛围、提高学术水平、传播中医药知识、推进中医药人才培养等方面起到积极作用。

会议要求,芗城区中医药协会要以此次成立为契机,在今后工作中,严格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有关政策,按照协会章程和宗旨,积极加强协会自身建设,积极开展高层次、高质量的中医药学术交流活动,不断在学术上取得新建树,积极采取多种培训方式,不断强化中医药人才培养建设,提高中医药专业技术队伍整体素质,积极加强与有关单位的合作与交流,及时了解和掌握中医药学术发展新动向、新成果,力争打造中医药卫生行业新高地,开创中医药事业发展新篇章。

会议审议通过了《漳州市芗城区中医药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中医药协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和监事长。与会领导分别向协会专业顾问,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和监事长授牌。

芗城区各镇街、区直相关部门领导,区第一届中医药协会全体会员代表、特邀代表等参加成立大会。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