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水仙花搭乘高铁动车 香飘全国各地

zz.fjsen.com  2022-01-16 11:1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月15日,漳州水仙花高铁列车线上冠名首发仪式在厦门北站隆重举行。10时07分,随着列车缓缓驶离厦门北站,也代表着这张“国家名片”将成为展示漳州水仙花形象的新平台。

据悉,本次推广精心挑选15条由厦门、福州出发,终点站为北京、成都、南京、上海、长沙、广州等地的高铁列车线路进行冠名,线路覆盖全国16个省份。

通过中铁12306大数据平台,以乘客订单确认信息(微信)、行程服务信息(彩信)、列车发车提醒(微信)为载体,将福建省省花、漳州市市花——水仙花的摇曳之姿,通过图片、文字和超链接内容页面,全面展示给全国多地的旅客,彰显“凌波仙子”的活力,凸显漳州城市特色,这是“漳州品牌”与“中国速度”的完美结合。收到行程信息的旅客可直接于线上电商平台购买漳州水仙花,近距离感受“凌波仙子”的魅力,同时盛邀省内外游客春节期间到高新区水仙花海与凌波仙子“香遇”。

水仙花公司与手握“顶级流量”的高铁12306平台的合作,是“漳州水仙花”IP搭载高铁机遇的东风,以大数据为基础精准营销的有力举措。这次合作将在漳州高新区文化旅游资源、服务同旅客需求之间实现完美对接,更有利于深入挖掘地方特色文旅资源,加快发展全域旅游,激发旅游经济新活力,加速文旅产业融合发展,实现漳州高新区文旅经济新增长,最终实现双赢!(新福建记者 萧镇平)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