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漳州古雷港经济开发区支行升格为一级支行

zz.fjsen.com  2022-01-19 17:42:0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揭牌仪式

1月19日上午,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漳州古雷港经济开发区支行(以下简称“农行漳州古雷港经济开发区支行”)举行升格揭牌仪式,正式升格为一级支行。漳州古雷港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翀,农行漳州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方学文共同为该行揭牌并致辞。

中国农业银行漳州古雷港经济开发区支行升格为一级支行后,发展定位将更加清晰、功能布局将更加丰富,在人力、财务方面将拥有更多优势,在业务发展上将拥有更多自主决策权,不仅标志着该行各项事业迈上新的台阶,也充分呈现古雷金融生态持续向好的良性态势。

活动现场

据悉,自2006年以来,农行漳州古雷港经济开发区支行围绕石化园区发展规划,为古雷港经济开发区重大项目建设和工业企业发展提供强有力金融支持。在2021年8月漳州市金融服务古雷提速发展政银企对接会上,该行与区管委会签订合作协议,计划提供总授信金额将不低于500亿元,重点支持基础设施和重大项目建设、区属国有企业、区内台资企业、区内民营企业、普惠金融、乡村振兴等领域。目前各方面工作已取得积极成效。其中,在支持重大项目方面,积极服务古雷炼化一体化、古雷炼化一体化项目配套码头工程、区域引水、北部污水处理厂、纬五路道路工程等省、市重大项目,支持古雷石化、古雷石化码头、古雷水务、福海创等一大批优质企业发展,累计审批金额达341亿元、累计投放贷款62亿元,授信余额96亿元、贷款余额35亿元。

领导嘉宾参观支行

农行漳州古雷港经济开发区支行将以此次升格为新的起点,充分把握漳州开展“产业发展项目攻坚年”活动、“七比一看”竞赛的良好形势,紧紧围绕古雷开发区重点工作,进一步发挥金融主力军力量,持续加大信贷投放力度,扎实服务实体经济和乡村振兴,大力支持制造业,不断提升金融服务品质,力争为推动古雷加快打造世界一流绿色生态石化基地和全省重要增长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农行漳州分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林丽芳主持揭牌仪式。漳州古雷港经济开发区领导林培兴,区直及市派驻有关单位,建设公司、公用公司、投资公司、迎宾馆公司负责人; 漳浦人民银行、漳浦县银保监组负责人;农行漳州分行其他班子成员及相关部室负责人,农行云霄、诏安、漳浦、东山等支行负责人参加活动。(简银蕉 林舒婷 文/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