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区召开党政班子党史学习教育民主生活会

zz.fjsen.com  2022-01-26 20:02:07  胡婧 陈艺鹏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26日讯(本网记者 胡婧 通讯员 陈艺鹏)近日,市政府一级巡视员张翼腾带队出席漳州台商投资区党政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强调,台商区要充分发挥独特优势,坚定信心、超前谋划,提升城市管理和服务水平,满足人民群众日益提升的高品质生活要求。台商区党工委书记蔡丽芬、管委会主任张延能参加会议。

会上,蔡丽芬首先代表区党政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党政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各班子成员聚焦主题,结合个人学习、工作实际,逐项对照梳理,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增强了班子和班子成员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得到了市领导的高度评价。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市领导指出,台商区要充分利用独特的区位优势、深厚的产业基础和对台优势、侨乡优势,积极探索、走在前列,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满足人民群众日益提升的高品质生活要求。

此外,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省、市各级部署要求,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更好地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定信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要在社会民生、基础设施建设、城市形象提升等各方面蓬勃发展的有利形势下,立足高远、超前谋划,进一步总结借鉴经验,提升城市管理和服务水平,努力打造宜居宜业的生态之区、创新创造的活力之城。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台商,班子,学习,提升,成员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