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临近 台商区领导慰问驻地各单位

zz.fjsen.com  2022-01-26 20:01:03  胡婧 陈艺鹏 黄剑冠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26日讯(本网记者 胡婧 通讯员 陈艺鹏 黄剑冠 文/图)新春佳节临近,1月25日,漳州台商投资区党工委书记蔡丽芬、管委会主任张延能带队到区消防大队、市消防支队、909医院、漳州军分区以及辖区驻军部队等地,看望慰问广大官兵、消防指战员,带去新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台商区领导罗永生、游瑞辉、郑建和参加活动。

在慰问活动中,蔡丽芬、张延能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漳州台商投资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部队官兵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蔡丽芬指出,过去一年,全区聚焦富美台商区现代化建设,奋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建设中取得了不俗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与驻漳部队的大力支持分不开。希望驻漳部队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帮助漳州台商投资区发展,漳州台商投资区也将继续统筹推进各项工作,推动军地双方深度融合发展。

驻漳部队对漳州台商投资区多年来对国防事业作出的贡献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漳州台商投资区发展建设,推动军地双方融合发展。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漳州,台商,部队,投资,蔡丽芬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