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出发!台商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

zz.fjsen.com  2022-01-26 20:04:36  胡婧 李钰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月26日讯(本网记者 胡婧 通讯员 李钰 文/图)近日,漳州台商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台商区党工委书记蔡丽芬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好经验和好做法融入到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全过程,高举旗帜、牢记嘱托,以史为鉴,坚定不移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奋力谱写富美台商区建设新篇章,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区管委会二级调研员戴以礼传达相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全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蔡丽芬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中央和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的部署,认真总结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做法,巩固拓展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着力在“常学常新”上下功夫,在“常学常悟”上见真章,在“常学常用”上求实效,推动学党史用党史沿着正确方向深入推进。

要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目标任务,以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年”和“三百三下”活动为载体,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重要内容,加强组织领导,周密部署实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开展、取得明显成效。

最后,领导要求,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的任务。全区各级党组织要认真总结经验,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作为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牢牢掌握发展的历史主动,奋力谱写富美台商区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教育,召开,学习,党史,行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