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樱正当时! 云霄白石村樱花唯美绽放

zz.fjsen.com  2022-01-27 08:3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福虎迎春,福见云霄!春色“高调”回归白石村的山樱唯美绽放。一个个花骨朵儿尽情舒展,争相惹眼。沐春风,赏樱花,莫负春日好时光。快约上小伙伴们,一起去饱眼福吧!

位于云霄县火田镇的白石村沿途很多地方都种有樱花,比较零散,几棵几棵的,在佛峰庙前面的小路上,较为集中。一树树樱花相继盛放在这片土地上,连绵成一道似锦云霞,仿佛为大地披上一袭樱花织就的羽衣,任它徜徉在无尽的“春意”里!

漫步在白石村赏樱,是一件十分惬意的事情,深深浅浅的粉色“翻涌”出一片浪漫的海洋,目之所及皆是粉色的柔情浪漫,治愈了人心,放松了心情。微风吹拂,摇曳的樱花树,抖落出山间的烂漫芬芳,粉红如霞,蜂蝶纷飞,酝酿着一场诗意的栖居。“山深未必得春迟,处处山樱花压枝”,如诗,如歌!

据介绍,来到白石村,除了欣赏美美的樱花,亦可以来一场绿野仙踪之旅,这里有野生古茶树群、百米飞瀑、土楼、宋城遗址……茶山、云海、朗月、冬樱……白石村的冬天绮丽、绵长而悠远。白石老酒的酿造工艺自明清以来相传至今,搭配特色“长寿粿”和富硒大餐,美哉!(谢榕 吴建云 文/图)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