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漳州长泰支行开展返乡人员金融咨询服务

zz.fjsen.com  2022-01-29 14:04:24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提升返乡务工群众、学生等金融素养,着力深化防范诈骗意识,筑牢金融安全防线,切实帮助返乡人员守牢“钱袋腰包”,近日,农行漳州长泰支行组织青年志愿者深入长泰汽车站开展“返乡人员金融咨询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该行青年志愿者摆摊设立返乡务工人员金融咨询点,耐心解答返乡群众提出的存款、理财、掌银等问题,全力满足返乡群众金融诉求;并通过发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个人征信、假币犯罪等宣传折页,以案说险讲解近期热点诈骗手段和带来的危害,传授甄别“热点”诈骗的常用技巧及推广国家反诈中心APP,进一步增强广大返乡群众金融基础知识水平和维护自身权益的能力。

该行还开设金融知识宣传微课堂,向车站工作人员及旅客普及消费者权益知识、反洗钱、支付安全、现金收付主体规范等基础金融知识,引导群众知晓消费者权益,加强个人信息保护,远离非法集资,维护人民币流通秩序,提高防范风险的前瞻性、主动性。(张燕清/文 郑金荣/图)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