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领导走访慰问坚守一线工作人员

zz.fjsen.com  2022-01-31 13: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芗城区委书记石振棋、区长何才成走访慰问坚守一线工作人员并检查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并勉励大家继续发扬奉献精神,用大家辛勤的坚守付出,让芗城区人民过一个平安祥和、喜庆团圆的春节。

在漳州市环卫处,区领导亲切看望一线环卫工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环卫工人在过去一年里为打造良好的城市环境做出的积极贡献。

在区城管局二大队芝山中队,区领导指出,全区城市管理人员用辛勤汗水为城市环境建设作出重要贡献,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提升城市管理水平。

在芗江物业,区领导肯定了区属重点国企芗江物业工作人员在过去一年中所付出的努力及所取得的成绩,区领导说,正是因为有你们的奉献付出,芗城才变得越来越有序、越来越美丽,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为建设高品质中心城区作出新的贡献。

在消防救援大队、消防救援支队,区领导一行慰问了全体消防员。区领导表示,消防救援工作不分节假日,感谢大家的坚守和付出,希望全体消防员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坚守岗位、积极履职,全面做好各项消防安全保卫工作,为芗城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在芝山派出所、交警大队巷口中队、南坑中队,区领导与执勤民警、辅警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假期值班值守、警力配备等情况。区领导指出,一直以来,广大公安民警、辅警立足本职、恪尽职守、无私奉献,舍小家、顾大家,用辛勤付出换来了全区人民的安宁,是“城市守护神”。区领导叮嘱他们要注意安全、保重身体,继续发扬不辞辛劳、连续奋战的优良作风,坚决守护好城市的平安和谐。

在区融媒体中心,区领导指出,过去一年,区融媒体中心始终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在弘扬正能量、唱响主旋律上做出了积极贡献,工作成绩值得肯定。新的一年,区融媒体中心要一如既往,继续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和全区发展大局,进一步发挥宣传主阵地和主渠道作用,当好党和人民的“喉舌”,讲好芗城故事。

区领导一行还前往漳州市人民医院、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检查指导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听取相关负责人对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的汇报,看望慰问医务护人员和工作人员。区领导指出,过去一年,广大医护工作者和工作人员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常态化疫情防控作出了突出贡献,要求大家在新的一年一如既往,恪尽职守,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各项医疗保障工作。

区领导洪维椿、李昭君、蔡加立、杨波、方龙俊、蔡金山、詹立群分别参加走访慰问。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