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和县开展生态木业产业招商推介

zz.fjsen.com  2022-02-08 17: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1月23日下午,平和县召开生态木业产业招商推介大会,诚邀广大企业家投资平和、赋能平和,共同谱写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平和新篇章。

平和县领导蔡绿璇、黄永健、郑炎山、林丽玲、蒋启财、林方晔、林启明出席会议。漳州招商局码头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姜涛,漳州木业商会名誉会长、福建西蝉木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林海波,漳州木业商会会长、福建鑫源祥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勇兵,福建志艺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志艺等企业家共襄盛会。副县长林方晔主持招商推介大会。

会上,平和县委书记蔡绿璇代表平和县委、县政府,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和帮助平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位人士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在会上热情推介平和,诚邀广大客商来平和投资兴业。

蔡绿璇指出,近年来,平和依托自身优势,不断做大做强木业产业,产业规模从2016年少数几家、年产值几百万元,发展到如今的119家、年产值54亿元的规模,成为平和县发展最快的支柱产业之一,充分展现了平和生态木业产业发展蓬勃的生机与活力。

蔡绿璇表示,平和正着眼大局大势,进一步明晰木业产业发展定位,科学制定生态木业产业集群发展规划,逐步形成了一条沿着355国道两侧发展的“产业长廊”,集中精力推动木业产业做大做强。与此同时,县委县政府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工作重点,持续推进“整肃纪律作风、优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积极构建“清”“亲”政商关系,努力为企业提供更加到位的要素保障服务,营造更加优良的发展环境。希望广大企业家抢抓机遇期,投资平和、扎根平和、奋斗平和,在平和生态木业产业高质量发展中大展宏图。

平和县长黄永健在致辞中表示,平和将举全县之力打造木业产业园,实施“百十亿产业培育行动计划”,强化生态木业园区项目承载和要素集聚功能,全力优化提升营商环境“软实力”,让更多企业家青睐平和、结缘平和、倾心平和,在这片充满生机活力的热土上施展抱负、成就未来。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专题片。副县长、文峰镇党委书记、平和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蒋启财和行政审批局主要负责人分别就生态木业产业项目、营商环境作推介,企业家代表和合作单位漳州港码头集团分别上台发言,相关单位与企业家交流互动。(詹鑫鹏 方涵)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