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草坪公路站项目建设完成过半

zz.fjsen.com  2022-02-08 17: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位于国道G357平和县国强乡乾岭村的南草坪公路站项目加快建设,目前已完成过半。

近日,笔者在项目建设现场看到,工人们正抢抓晴好天气,在为三层梁板浇筑水泥混凝土,整个施工现场井然有序。

笔者了解到,南草坪公路站用地面积8718.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25平方米,项目建设内容包括公路站管理用房、养护车辆停车棚等主体建设工程,以及给水电、消防、道路和绿化等配套设施工程。该项目总投资491万元,其中建安费359万元,于今年9月份开工建设,计划工期8个月,将于2022年5月完工。

据工作人员邱群峰介绍,国道G357线车流量较大,南草坪公路站建设可满足公路机械化和精细化,提高预防性养护,该站建成后主要承担辖养线路国道及隧道养护,全面提升平和国道公路服务功能和水平,将有效提高公路养护效率,提升公路形象。

据了解,在“美丽庭院”创建活动中,欧寮村干部们带头整洁自家庭院做样板示范,带动村民自觉清理和美化家里庭院,提升环境整治意识,扮靓红色山村,也推动了欧寮的旅游发展。(张艳珍 林慧艺)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