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芗城:企业春节不停工 喜迎“开门红”

zz.fjsen.com  2022-02-09 08:3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2月9日讯(通讯员 谢淑芳 刘志祥 韩金木 黄跃斌)新春岁首,万象更新。芗城区坚持稳字当头,早谋划、早部署、早调度,各项工作稳健起步,以实干落实“一季度开门红”的蓝图,全区各地重点项目建设忙、企业干劲足,稳步推进高质量发展。

走进三宝集团,各条钢铁生产车间里到处都是火热生产场景,铁水奔流、钢花璀璨、轧机轰鸣,一派紧张忙碌。据了解,春节期间,近4000名工人仍坚守岗位,每条生产线都开足马力,奋力冲刺企业一季度目标任务。

三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长锡表示,2022年第一季度计划产值在150亿左右,同比2021年会有百分之二十几的增长幅度,2022年项目也相对比较多,有几个大项目在第一季度都会开工,项目总的投资额50亿元左右。

据了解,作为全国唯一一家生产全系列全规格耐蚀抗震钢的民营企业,三宝集团2021年创造了产值400多亿元,缴纳税收突破10亿元。为确保2022年开门红,企业不但积极响应春节不停工号召,鼓励员工就地过年;还落实相关福利保障,让企业员工安心留长过年,为企业实现一季度“开门稳”“开门红”奠定坚实基础。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