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春节假日欢乐多 幸福时光尽分享

zz.fjsen.com  2022-02-10 20:2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火红的灯笼、喜气的灯展、亲切的问候……春节假期,芗城大地一片欢乐祥和、热闹喜庆。广大市民群众在走亲访友的同时,外出旅游、商场购物、文化体验,大家以各自的方式尽情享受着轻松而欢乐的幸福时光。

春节期间,许多群众选择就地游。在芗城区首个A级景区:芗城区林语堂文化园,市民群众和来自各地的游客尽情游玩,享受文化生态游带来的乐趣。

除了周边游,逛古城也成为了很多市民群众的选择。今年春节期间,漳州古城推出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广大市民群众以及到古城游玩的游客送上丰盛的节日文化大餐。春节假期,这里游人如织,古城俨然成为不少游客的“网红”打卡点。

春节是走亲访友最为密集的时间,节日市场由此格外闹忙。一些商场、超市、餐饮企业热闹非凡,不少工作人员纷纷表示,每天的成交额都很可观。

新年新气象,各大商场里冬装纷纷降价,春装抢先登场。在市区某商场,市民蔡女士正在挑选自己中意的新衣。蔡女士表示:“因为过年要穿新衣服,就想说趁着春节假期出来溜达溜达,一边可以放松身心,一边又可以捎带着买一些东西回去,我觉得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随着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春节假期,不少人选择走进电影院,享受一场视觉盛宴。在市区某影院,笔者了解到,该影院每天都有30多场的排片,以满足大家的观影需求。

为了让孩子们过一个快乐充实的春节,不少家长还选择带孩子到书城、图书馆等场馆,开阔眼界增长知识,快乐过新年。

此外,笔者还从交警部门了解到,春节长假期间,交警部门根据交通流量变化,及时调整警力配置,加大巡逻疏导力度,全区道路运输总体平稳有序。(韩金木 刘清宇 罗国源 韩荣)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