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驾车出行撞护栏 丈夫着急赴现场又撞护栏

zz.fjsen.com  2022-02-11 10:19:28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月7日下午15:33左右,漳州高速交通执法三大队一中队当班执法人员接报,甬莞高速长泰岩溪往同安方向发生轿车撞护栏事故,执法人员当即赶往现场处置。

在事故现场,只见一辆厦门牌福特小车撞完路侧护栏后停在紧急车道上,车旁三名女子撑着伞站在雨中,神情焦急。经了解,驾驶员林女士介绍,她们是闺蜜结伴出行,一路顺畅,只差一个收费站的距离就到家了,不料突降下大雨,因雨天路滑,操作不当,导致车辆撞上了护栏。事故发生后,林女士情急之下,第一时间向其丈夫打电话求助。

林女士丈夫接到电话后,担心爱人的安危,心里觉得距离近,立即向亲属借来一辆车就往事故现场赶,不料还没到事故地点,自己驾车也撞上了护栏。随后,夫妻俩驾驶的两辆轿车和同行人员在交通执法人员的帮助下安全离开高速。

安全驾驶急不得。两起事故虽然受损不大,车上人员也无碍,但夫妻双双驾驶前后出事故还是少见。

交通执法人员提醒:雨天路滑,车辆在高速上行驶时,要注意降低车速、拉大车距、谨慎驾驶。如果遇到积水路面,匀速慢行,不要停车,不要高速通过。一旦发生事故、故障,牢记“车靠边、人撤离、即报警”。(张作掀 薛德昌 杨娅真)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