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开展春节后返区人员核酸检测采样工作

zz.fjsen.com  2022-02-11 11:11:09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在漳州开发区第一医院的核酸采样点,进行核酸采样的民众排起了小长队,大家正在有序地进行挂号开单、打印条码,等待采样。

“我们一家人从浙江回来后,第一时间就到第一医院来做核酸检测,会比较安心。”返区人员严女士表示,在第一医院做核酸检测很方便快捷,这不仅有利于自己的安全,也是对他人负责。

为加强秩序维护,第一医院分别设置了免费核酸检测开单区和条形码打印机,满足不同民众的需求。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民众可通过自助设备完成挂号缴费、条码打印,省外返区人员可持登记码或提供行程码至门诊开单,就能进行免费的核酸检测。

“我们还制定了应急预案,根据现场的等候情况,进一步科学合理设置采样点,优化采样流程,最大限度缩短民众等候时间,确保返区人员应检尽检。”漳州开发区第一医院负责人介绍。

据了解,漳州开发区第一医院将继续把春节后常态化疫情防控作为第一任务抓紧抓实,全力以赴做好返区人员核酸检测采样工作,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2月7日-8日,医院已完成4523人次的核酸检测。(林洁 康艺勇)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