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区召开2022年度区委工作会

zz.fjsen.com  2022-02-11 11:01:4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月9日,芗城区召开2022年度区委工作会暨“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攻坚年”动员大会,贯彻落实漳州市2022年“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攻坚年”动员大会精神,动员芗城区上下集中精力谋发展、心无旁骛抓落实,奋力推动新一年各项工作在漳州市挑大梁、当先锋、打头阵。芗城区委书记石振棋作动员部署,区长何才成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曾勇平,区政协主席刘建英等区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肯定了芗城区2021年开展“产业发展项目建设年”活动所取得的成绩,宣读了芗城区2021年度经济建设突出贡献奖、经济建设贡献奖、纳税大户以及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表彰决定,部署了2022年度芗城区“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攻坚年”活动有关工作和农村工作。区领导分别向受表彰的企业、集体和个人颁奖,并下达了2022年平安建设(综治工作)、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生态环境保护目标责任书。

石振棋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是全面落实省、市、区党代会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各项工作,使命非凡、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牢记嘱托、勇担使命,进一步强化拼闯意识,扭住发展重点,把基础夯得更实、夯得更牢,努力开创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领导,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各镇街、金峰开发区、区直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主干及下派驻村挂职干部,学校、医院、金融、通讯等单位主要负责人,企业代表等参加会议。(刘钦赐 郑锡鹏 郑文典)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