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0日起 漳州市辖区内买车最高补贴6500元

zz.fjsen.com  2022-02-11 10:25:52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2月11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赖雅红)漳州市新一轮超给力的购车补贴活动来了!2月10日起,在漳州市辖区内购买新车并上牌,最高补贴6500元。这是导报记者10日从漳州市商务局获悉的。

此次活动范围为漳州市参加活动的汽车销售企业。购车时间自2022年2月10日起,对消费者在漳州市辖区内购买新车并上牌,视购车价格分4个等次,分别给予每辆3000-6000元不等的财政补贴。单个消费者只限申报1部。其中裸车单价30万元(含)以上,每部补6000元;裸车单价20万元(含)-30万元(不含),每部补5000元;裸车单价10万元(含)-20万元(不含),每部补4000元;裸车单价5万元(含)-10万元(不含),每部补3000元。先到先得,兑完即止。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漳州市商务局所有。

此外,还有叠加优惠:在漳州市区(芗城、龙文)购买新车并上牌,在市级补贴的基础上可叠加享受500元消费券,最高可享受6500元,具体以属地商务部门的公告为准。参与活动的汽车经销企业还有其他让利促销、赠送服务等优惠措施。

申报时间自2022年2月16日起,截止日期以商务局发布的公告为准,逾期未申报成功视为放弃补贴。

那如何申报呢?消费者(不含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向在漳纳统的汽车销售企业购买新车,并在本市辖区内上牌。所购车辆为9座以下(含9座),主要用于乘坐的汽车(含新能源车型),包括轿车、小微型普通客车、小微型面包车;裸车单价不少于50000元,以开具的“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日期和不含税价的金额为准。补贴实行“无纸化、零往返”报审制度,即由消费者在“漳州通”平台注册并高级实名认证,从首页进入“汽车补贴”填写相关资料后依次上传“机动车行驶证”“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然后等候短信通知。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