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推动复工复产 华安县力争首季“开门红”

zz.fjsen.com  2022-02-11 12:19:5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复工复产过程中,如果遇到困难,请与我们联系……”2月10日,位于华安经济开发区的福建明劲家居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乡镇办事处主任正了解企业的复工复产情况。当天,该企业正式复工复产。

连日来,华安经济开发区企业相继复工复产。新春上班,收心归位,快速进入“工作模式”,开启“服务状态”。为详细了解企业今年的发展目标和开春面临的生产经营新挑战,华安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各部门联合各乡镇办事处进入园区各个企业,督促企业有序开展疫情防控,抓好安全生产,高效精准做好复工复产。同时,举办8场员工招聘大会,前往全县各乡镇吸纳优秀务工人员,为企业顺利复工复产提供人才保障。

开年就开跑,起步就冲刺。华安全县已擂响“七比一看”竞赛的战鼓,凝心聚力抢开局、抓进度,全力以赴确保首季“开门红”、全年“红到底”。截至目前,华安经济开发区共有114家企业复工复产,复工复产率达51%,员工上岗率达70%。(黄建和 杨永峰)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