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争“开门红” 区领导调研企业节后复工复产

zz.fjsen.com  2022-02-15 17: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芗城区区长何才成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访调企业业节后复工复产情况。强调,要以开年就开跑、起步就冲刺的精气神,全力以赴做好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复建工作,奋力推动一季度经济实现“开门红”,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区领导一行先后来到福建糖业股份有限公司、正兴车轮集团有限公司、漳州众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漳州盈塑工业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企业节后复工情况,详细了解企业节后生产经营、劳动用工等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的介绍,鼓励企业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区领导强调,推动企业和项目复工复产复建,事关一季度“开门红”“开门稳”,芗城区各级各部门要把服务企业复工复产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落实“百名干部挂百企”活动,深入现场、直插一线,及时宣传兑现各级出台的惠企暖企政策举措,主动靠前为企业提供“妈妈式”服务,最大限度帮助企业纾困解难,为企业发展营造最好环境。企业要坚定信心,明确发展思路,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尽快形成新的增长点;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提升核心竞争力,不断做强做优。同时,要认真落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实做细防护工作,筑牢企业安全防线。(叶珲毅)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