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岗位 进社区”专场招聘会在芗城举行

zz.fjsen.com  2022-02-15 17: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精准做好节后企业复工和外来务工人员返岗服务工作,切实解决企业招工难用工难、员工返岗难问题,助力实现首季“开门红”和重点群体“稳就业”。连日来,在区人社局的指导下,西桥街道、新桥街道相继开展“送岗位 进社区”就业招聘会,将岗位送到群众家门口。

西桥街道共有15家用工需求企业参加聘活动,提供了包括销售、厨师、普工、技工、管理等285个就业岗位,为就业者提供了丰富的选岗空间。招聘会现场,求职者们纷纷在企业展台前详细了解岗位情况、薪资待遇等信息。据统计,在活动开展当天,西桥街道招聘会有50多人当场和企业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新桥街道关注就业困难人员、失业人员、退役军人、残疾人等重点就业群体,共有18家企业提供招聘岗位100余个。本次招聘岗位多为业务员、保安、保洁员等对学历、年龄要求不高的职位,适合社区居民再就业。招聘现场共有62名求职者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活动取得预期效果。

据了解,从2月7日起至2月15日,芗城区“送岗位 进社区”专场招聘会将陆续走进全区10个镇街,着力为企业与求职者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周丰 陈杨 彭惠娟)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