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大局再展新作为 龙文区部署今年统战工作

zz.fjsen.com  2022-02-16 17:36:4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2月16日讯(本网记者 卢丽娟 通讯员 潘燕苹)2月14日,漳州龙文区召开2022年度全区统战工作会,传达全省、全市统战部长会议和民族宗教局长会议精神以及区委书记朱真对统战工作的批示,总结去年全区统战工作,部署今年主要任务。区领导黄庆云,黄喆煜,陈琦出席会议。

据悉,去年,龙文统战工作在服务民营经济、助力招商引资、推进对台融合等方面有思路、有举措、有成效,紧扣全年目标任务,坚持守正创新,聚焦中心工作,积极服务大局,全力推动统一战线工作提质增效。新的一年,统战系统再接再厉,主动融入全区发展大局,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和作用,汇聚更多的力量,不断推动统战工作创新发展,助力 “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攻坚年”活动和“七比一看”竞赛等中心工作,为龙文高质量发展做贡献。

新年新气象,当前要全力做好2022年统战各项工作。政治引领再提新高度,坚持把思想政治引领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强化理论武装、强化政治建设、强化理想信念教育;服务大局再展新作为,围绕区委、区政府“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攻坚年”活动和“七比一看”竞赛等中心工作,凝聚思想、汇聚力量;主动作为再创新业绩,突出特色、突出实效、突出示范,在各领域打造一批有龙文特色,在省内可当标杆的统战工作亮点;自身建设再上新水平,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等方面抓起,深化党员干部素质提升工程,培育一支新时代高素质的统战干部队伍,确保统战工作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