芗城举行企业开放日暨返乡大学生职业体验活动

zz.fjsen.com  2022-02-17 15:43: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为认真落实《漳州市“万才聚漳”行动计划》,积极宣传芗城区人才政策,吸引广大优秀高校毕业生来漳就业。近日,由共青团漳州市委主办、共青团芗城区委承办的“‘就’在漳州”企业开放日暨返乡大学生职业体验活动顺利开展,吸引了近40名省内外漳籍优秀学子参与活动。

活动中,返乡大学生代表们先后走进漳州市城市展示馆、福建三宝钢铁有限公司和福建傲农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现场了解芗城区情,以及企业文化、企业发展、企业管理等情况,并参与了岗位职业体验。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不仅深入了解了芗城区钢铁、饲料等行业的发展现状和前景,也为未来的职业规划提供重要的参考依据。

活动期间还召开了返乡大学生座谈会,与会学子就本次职业体验和未来职业规划展开热烈交流和讨论。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市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围绕返乡大学生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答疑解惑,详细解读了漳州市出台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和涉及高校毕业生的人才政策。漳州团市委书记张宸珲对与会学子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大家要“学”字当头,做不负韶华的“奋斗者”;“宣”字为要,做开放交流的“传播者”;“行”字为本,做家乡发展的“建设者”。

据了解,下一步,芗城团区委将继续落实“千帆济海 万才聚漳”人才计划,通过内培外引机制,精心打造“乡土精英”成长计划,在全区广泛开展“‘就’在漳州”职业体验活动,着力拓展引才渠道,积极为芗城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青年力量。(郑锡鹏 张善立)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