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举办企业家新春座谈会暨招商推介会

zz.fjsen.com  2022-02-17 17:45: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月11日,漳州高新区颜厝镇、九湖镇、靖圆镇村办分别在家召开2022年企业家新春座谈会暨招商推介会,与企业家们一起共叙乡情,共谋发展。陈建进、林远鹏、黄伟斌、陈六郎等区领导以及镇办主要领导参加座谈会。

靖圆镇村办

座谈会贯彻落实了全市2022年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攻坚年动员大会精神,各镇办分别汇报了2021年主要工作成效,并积极推介高新区“三大片区”产业发展情况以及2022年重点招商引资计划,鼓励企业家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助力全区优化和稳定产业链供应链,积极开创片区发展新格局,携手共创高新区发展新辉煌。

九湖镇

面对面讨论当前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存在困难,针对企业节后复工复产、用工需求等问题进行协调,切实做好“妈妈式”服务,切实帮助企业提高经济效益。

颜厝镇

座谈会氛围热烈,企业家们畅所欲言,对高新区强劲的发展势头和良好的营商环境给予了充分肯定,结合自身所见所闻对高新区产业发展、招商引资等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自身的优势资源,在招商引资、项目推介等方面大力支持家乡建设。(漳州高新区融媒体中心)

  • 责任编辑:马伊骅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