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高新区首次集中推介“三大片区”20副地块

zz.fjsen.com  2022-02-19 10:50:0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2022年漳州高新区土地招商推介会现场

东南网漳州2月21日讯(本网记者 陈惠华 通讯员 陈群 文/图)“圆山圆梦地·创业创新城”,2月18日下午,由漳州高新区管委会主办的2022年漳州高新区土地招商推介会在漳州佰翔圆山酒店举行,会上,漳州高新区首次集中推介20副地块,吸引了大唐、国贸、远洋、建发、中骏、海伦堡、联发、特房、中海、万科等三十余家品牌房企,共探发掘漳州高新区投资机遇。

“漳州高新区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利,生态优美、宜居宜业,配套齐全、功能完善,真诚地邀请各位企业家朋友来高新区投资兴业、共谋发展!”会上,漳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任赵丰发表致辞并对高新区的配套及投资环境做了相关介绍。

漳州高新区管理委员会主任赵丰发表致辞

漳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自然资源局局长张艺伟对高新区南湖双创片区、站前总部经济片区、靖圆“一药一智”片区这三大重点发展片区做了详细介绍,会上详细介绍高新区南湖“双创”产业园、站前总部经济产业园、靖圆“一药一智”产业园这三大重点发展片区,并针对高新区近远期重点招商的20幅优质地块进行了推介,全面展示地块周边配套及规划,分析地块的投资价值。

据悉,本次共推介20个地块,合计面积2608亩,其中南湖“双创”片区8块,站前片区6块,“一药一智”片区6块,均坐落在九龙江南岸。此次推介的地块用地类型丰富,项目可塑性强,吸引了开发企业的关注。推介会后,漳州高新区自然资源局相关负责人还组织参会企业实地踏勘推介地块,通过现场讲解、互动答疑等形式,使各大开发商对地块的现状及周边配套设施有了更为直观的了解。

通过本次推介以及现场踏勘,众多决心深耕闽南的房企更加全面了解漳州高新区的招商蓝图和未来房地产投资前景,为企业经营决策提供更加充分的信息,加强了房企对于投资漳州高新区的信心。参会房企代表热烈讨论,不少房企代表对进驻漳州高新区投资兴业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充分肯定了区域的发展潜力。同时,推介会以土地项目为媒介,为土地市场搭建了信息互通的平台,深刻强化了土地供需双方的沟通,及时了解市场需求,有助于为今后政府推地提供思路,构建健康稳定的房地产市场秩序。


  • 责任编辑:陈志远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